嘉義美食- 鼠麴草自然蔬食 時間:99年7月21日(三)中午 地點:鼠麴草自然蔬食(嘉義市東洋新村603號.05-2753578 ) Open hours11:00-15:00 17:00-21:00 週二休 事由:每星期例行性大餐日 那天帶小謙謙去衛生?面膜狴揮僭w後 wenny帶著小謙往東洋新村用餐 這家也是超人氣餐廳  所以wenny在上個星期就先預訂了 餐廳外隅就如 辦公室出租同它的名字一樣  像是置身幽林裏的寧靜小筑 店家的用心  打從這份精緻的Menu就可窺見 自然 新鮮 蔬菜 輕食為訴求的全素食餐 房屋買賣廳 wenny聽店長的建議 點了店家的招牌套餐-鮮蔬羅宋葆 鮮蔬羅宋葆以新鮮蕃茄熬煮為湯底  完全不加味精及人工甘料提味 滿滿的鮮蔬菌菇  隨餐 商務中心附贈一份 店家的招牌點心-法式香烤麵包 點完餐點 隨即送上冰鎮又好喝的洛神花茶 外頭炎熱的天氣  讓我們家小寶貝猛灌飲料 靜謚的空氣裏傳來了悅耳的音樂 在這樣的氣氛裡用餐 整個人 售屋網心情都放鬆了 牆壁上的小窗櫺散發著濃濃的人文氣息 在悠閒的午後 來這裡 點杯咖啡看本好書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像是領略了一場藝術的饗宴 在陶醉的心情裏開始了我愉快的用餐時光 一盤再簡單不過的沙拉輕 代償食  單是新鮮度就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趕緊讓小寶貝嚐嚐 才享受完新鮮的水果優格沙拉輕食  我的鮮蔬葆也上桌囉 好豐盛的一餐 滿滿的新鮮蔬菜  看了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香草鍋葆也是棒極了  既美味健康又營養喔 烤肉食材 再來說說我的鮮蔬羅宋葆吧 煮開後蕃茄香氣完全藏不住 食材的新鮮度都是一等一ㄋ 濃濃的蕃茄湯裡帶出了適度的黑胡椒香 完全讓我折服了  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征服了我的心 把紅蘿蔔切成一小塊狀 給我們家謙吃 我們家小寶貝跟媽咪一樣都愛吃蔬菜 褐藻醣膠用餐的同時還不忘他最愛的飲料 隨餐附贈的法式香烤麵包  真的是好吃到讓人停不了口 小寶貝謙也很愛喔 看看小寶貝的眼神全都在我手上的那塊麵包上 光是說說而已嗎  wenny以實際的行動力證明了它的美味 現在想起來都還沉浸在那濃到化不開的蕃茄湯底 享受完美食後 開心 情趣用品的跟小寶貝拍拍 生活中我喜歡品嚐美食 更愛這種健康自然無負擔的養生蔬食 帶著愉快的心情用完了餐點 心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今天的餐點就在這道紅豆紫米湯後ending 這道甜品也是超優的 好幸福的一餐ㄋ 外帶了一份麵包及甜品要給吃素的wenny媽 改天想帶吃素的wenny媽及wenn姊一起來品嚐這幸福的好 設計裝潢味道  .
arrow
arrow

    vwikk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